2007-06-09 11:49:47♥傻傻__Bright ♪

自己的風格很重要呢~!!

嗯哼嗯哼~!最近阿~!!一直覺得不大喜歡被學的感覺~!

但是我又能說些什麼!???

待會又說是我的錯~!???

這幾天~!!我又深深的覺得~!有一兩個人~!

之前根本沒有像我這麼瘋狂的~!!

卻變成這麼瘋狂=     =~!!

不是一個人點ㄖ點我~!!我才發現到~!!真的好像有這回事~!

呵~!!大家都好關心我=      =~!!

我一直覺得要有自己的風格與特色~!!

如果學著別的人風格與特色~!!這又有何意義呢!???

哀~!!好多人都是這樣~!!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我就是我ㄚ~!!你就是你~!!

常常說一些不負責任的話~!!被帶壞!???

如果你自己堅持好人的話~!!你會被帶壞嘛!???

這點是大家都不認同的話呢~!!總之~!!

我就是討厭別人學我~!!

像之前~!玉米被我罵ㄖ~!ˋˊ

竟然學我做家庭樹~]]]

還好他還識相~後來改掉ㄖ~!不然我會很生氣的~!!
=     =!!

我不想去冬山河~!

我怕水辣~!

我完全看不懂班網的投票~!!

哀~!真的是沒救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