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8:25:22♥傻傻__Bright ♪

今天的狀況真的不是很好~!!

嗯嗯~!!今天真的是很不好的一天=     =~!!

一早就被牛奶吵醒=      =~!!他哭ㄖ=    =~!!

說一些我聽不大懂的話=        =!!

之後就說晚上再說~!拜託~!!竟然要一個心情不好的人安慰你~!!

好吧~!!今天聽ㄖ鈺明的一些話~!!心情變好很多很多~!!

他真的很好︿︿~!!每次我有心事~!他都會知道呢~!!

都是因為我們有著3年的默契!????

在第七節~!心情整個就是好到一個極限呢~!!因為。。。。。

(秘密↑應該有很多人看到吧!???我害羞XDDDD)

只不過~!!後來就被叫去踢足球=     =!!

ㄣ恩~!!開始進入我今天的狀況不好~!!
1。一早出門去阿~!!原本雨很小~!!我和子君一走出去~!

雨開始變大=    =!!真不知道老天在哭什麼勁的!??

我都沒在哭ㄖ!!他哭啥ㄚ=    =!??XDDDDD

之後阿到ㄖ教室~!!開始做打掃工作~!!之後25分~!!

開始早自習~!!老蛋給ㄖ我小X的及時通~!!

我就放在抽屜~!!去收歷史考卷的定正~!!

當我收到第二排的(裕次郎)!!2。我突然很想吐=    =~!

我就叫裕次郎去登記~!!我就跑去廁所~!

就問說~!哪間可以吐阿!??阿伯就說~!!林X戊那間~!

太平洋(新綽號是西瓜!???)就說陳念宗那間辣~!

終於有一個好人說!!管他哪間~!!他就不舒服ㄖ還管哪間勒~!

隨便一間都行辣~!!(我頓時感動到ㄖ~!)

之後他還去幫我拿衛生紙呢~!!(我之前都沒有覺得他人那麼好耶)

還好有他!也只有他看到我最狼狽的樣子~!!

從此對他改變看法ㄖ︿︿~!!

之後回教室就像一支蟲一樣~!!快死掉ㄖ~!!

但是還是把信慢慢的寫完~!!之後交給宏達去幫我傳送~!!

本來想說~!!如果狀況沒什麼改變的話~!!

我撐到中午在回家~!!第一節~!!表藝課~!!

我們去看展覽~!!在我們整隊的時候阿~!!鈺明竟然從樓梯上摔ㄖ下來!

嚇到我ㄖ=   =!!後來好像沒什麼是~!!

在那邊!!其實我又開始不舒服ㄖ~!!但是不想增加仲欣他們的困擾~

我就努力撐出笑容~!!假裝沒事~!!後來真的不行ㄖ~!

我就和吳老爸(吳小明、吳克群)、阿戊、阿伯坐在旁邊=   =!~!

聽到鐘聲我就和子瑜先閃人~!!之後就去找數學老師~!

數學老師看到我就說~!!你臉色怎麼這麼差啊!???

數學老師ㄧ直說如果真的不舒服!!就快點回家休息~!

別一直撐著~!!但是我卻一直執著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ㄣ恩~!!這才像我嘛~!!之後就有很多很多人都問我~!

要不要先走阿~!!難道我的臉色真的很難看唷!???

綜合課~!!我們卻在玩什麼地殼分裂的~!!=     =!!

被綜合老師扣ㄖ很多分數=    =!!

祈哥和仲妹地殼分裂~!!子瑜和玉米地殼分裂~!!

彩惠和香菇地殼分裂~!!我和吳老爸~!沒有地殼分裂~!

因為我桌上超多東西的=    =!!

所以我們變成歐亞大陸~!!XDDDDD

真的是很好笑~!!突然間~!!子瑜就叫〝渣〞丟衛生紙過來~!!

結果3。卻丟到我的眼睛=    =~!!

香菇和吳老爸和玉米一直說我哭ㄖ!你死定ㄖ~!!不會丟就別亂丟~!

之後又被扣一分ㄖ=   =~!!XDDDD

真的嚇到他ㄖ吧!??可是還好我那時剛好楂眼睛~!!

所以沒什麼用到~!!只是打到很痛而以~!!

中午~!!我又往常的陪仲欣她們去拿便當~!

但我好像看到他耶@@!!不大確定因為我們並沒有打招呼~!
回教室~!!和往常依向~!!我、鈺明、吳老爸~!!

一起三個人吃著便當談著一些事情~!!

今天~!!我們講ㄖ很多耶~!!我心情整個好很多~!!

之後~他有來!!我們再說的時候阿~!!

就很多人故意的來湊熱鬧=   =!!

不管是他們班的還是我們班的~!!整個就是很無言~!!

之後~!!他一回去~!!我走進教室~!

某位同學就上來說~!!鄭佳紜恩媽找=    =!!

速度真快=     =!!!
之後~!!下午就還好辣~!!

其實我有點忘記狀況哪裡不大好ㄖ~!!

反正現在我覺得今天不大重要=    =!!

重要的是我現在心情很好︿︿~!!

微笑是最好的療傷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