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8:46:46♥傻傻__Bright ♪

聽說,,惡夢醒來ㄖ!???

嗯哼恩哼!!話說~!!今天的惡夢也該醒ㄖ~!!

來ㄖㄧ個代導=      =~!!叫蘇永裕的=    =!!

他一直找子瑜的碴~!!也許是子瑜自己之前。。。。。。

嗯哼恩哼!!話說真的如果那樣~!!

這樣也不行吧!???只是說〝賤〞而已~!!

哀 !!一早就來自我介紹=     =!!

話說!!他的字滿漂亮的~!!

下課~!!看到=    =!!糖果的朋友~!!

XDDD一看就知道是糖果的朋友~!!因為他們的動作都好像呢!!

但是!!我真的不能收~!!這樣感覺真的很怪~!!

所以sorry囉~!!

之後我們就去評分辣~!!嗯哼恩哼!!

第一節課~!!是數學課~!!阿西(台語)一直和小阿美完=    =!

唉!!玉米和奕廷超誇張的~!!用水桶到水=     =!!

不過真的滿好笑的呢~!!!
第二節~!!是電腦課~!!

在那之前!!我也是去評分~!!

哈哈!!到ㄖ810!!整個就是很瞎~!!

玉米他們一直叫叫叫的~!

後來我也打ㄖ很低分辣~!!(我很公正的!!)

真不夠意思!!我打很低!!你們應該要打高一點阿=       =!!

真沒默契的呢~!!電腦課!!哈哈!!去背!???

1個80 2個90 3個100

我做ㄖ15個=     =!!XDDDD
英文課!????

嗯哼恩哼!!恩媽有來看看!!之後就走ㄖ!!

哈哈!!英文課也安分許多~!!!

OK辣!!跟之前比起來好多ㄖ~!!

奕廷爸鼻也一直再搞笑~!!XDDD

因為愛(想到某天氣到警衛就超爽的!!)
體育課=     =!!

話說!!考排球~!!之前打的時候~!!都打很爛~!!

+上今天超沒手感的~!!可是啊!!考試的時候!!

突然變強=      =!!雖然不是很厲害!!

但對我來說!!這個成績已經可以ㄖ~!!

老師真的很不公平耶!!

女生打排球的時候~!!

男生就給他們打籃球!!

當男生考排球的時候~!!

就換女生有打排球不然就是踢足球~!!

哀~!!因該習慣的!!

話說!!今天老師選的美德大使啊!!

真的是很過分!!!看到!!有兩個女生!!另一個男生~!

就選男生=     =!!!看我們不爽就說嘛!!
明天生物爸鼻要當代導喔︿ˇ︿~!!

期待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