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7:25:58♥傻傻__Bright ♪

情人節

誰能告訴我到底情人節是什麼時候要女生送男生 那有什麼時候要男生送女生呢 

定義在哪哩 昨天我收到成送給我的 如上圖 所以我還是很謝謝你 我喜歡 抱

著你睡 不喜歡 愛管很多事的你 我喜歡 看著你睡 不喜歡 不信任我的你我喜歡

跟你聊天 不喜歡 想太多的你 我喜歡 你親我的臉頰 不喜歡 你在我朋友面前擺臭

臉 我喜歡 你很在意我 不喜歡 電話掛不掉的感覺 我喜歡 順著我的你 我喜歡

你在我朋友面前搞笑 我喜歡 對我好的你 我喜歡 愛著我的你 我喜歡 打扮帥

帥的你 我喜歡 被你疼的自己 我喜歡 我喜歡 我喜歡 很多的... 我 喜 歡 

最後 跟你說句 情人節快樂!!那個你不是(成)而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