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17:26:03♥傻傻__Bright ♪

 ╳ × 幸福t回憶 ﹏*

× 不怕跌倒的 不是我。而是 因為喜歡你的勇氣,才能令我 就算受傷 能不怕痛

地,就算心碎 也不怕苦地... 繼續追隨你...守候著尼 #,男孫〞〞 並不只有

一個〃內心的傷害﹍只能當成回憶﹍放炸內心深處﹍也許失企搭i﹍在也不會回來

﹍也許默默的等﹍癡癡的等﹍傻傻的等﹍猶豫t多‥ 煩腦也多‥思考著‥到底要

怎奏‥襪也不知襪在猶豫什麼‥人要懂得珍惜,而不是奢求失去搭港情,i其實很

美…啾算分離,也只是個過程…一個成熟的人,對於i過t,不會u恨…畢竟,能

相i,也不是這樣容易t,寧願把這一切,當成"回憶",也不要用恨去包裝~ 

逝去ti,為惹i寧願放棄一切﹎不顧一切﹎也壞zu情﹎e切te切﹎4乎都毀

惹﹎剩下t只是ㄍ﹎難過﹎孤單﹎的畫面ㄦ以﹎能忘記t揪盡量忘z﹎港情﹎並不

是如人所願t﹎失去t﹎只能留在回憶裡惹 × ╳ 錯過t﹏也許也是種失去t美

拔,讓人港j有點酸酸t,有種特別t港j,說不上 後不後悔,難不難過﹏只在

乎曾經擁u×不在乎失去t奢求ㄖ,抗開點˙或許錯過,也是種 不同d回憶拔。

想念變成懷念 , 心動變成心碎 , 偏偏還會關切 , 你最後屬於誰 ? 我的天空今天

有點灰 , 我的心是咕落葉的季節 ,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 所有的燈 ~ 早已經

全部熄滅 , 原本以為傻傻d爰著你 -就是最好d選擇 - 我錯了 , 這份感情

 - 早已不在了 ,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