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16:26:01♥傻傻__Bright ♪

【愛的方式】

有時發現很靠近妳的心
有時卻覺得愈來愈模糊
後來我才知道
這一切的明白與體悟
都是自我傾訴
讓愛自耕自足
在自己的心田付出
真誠而隱私

也許只是一種方式
不同人間世俗
沒有心跳的愛人
總叫我心疼
朝思暮想一個人
觸動理性的沒緣份

爾偶深刻明白妳的苦楚
爾偶淡淡遺忘妳的影子
徘徊觀望流連
讓所有的心事都麻木
全讓妳來傾訴
使我聆聽駐足
凝視眼眸淚光交織
清澈無渣滓

抗拒紅塵紛擾多事
不願隨波四處
失去平衡的愛人
總叫我失眠
心之所繫一個人
解放感性的不失真

PS.:從今以後我不會再用圖案啦~
  因為我的電腦快爆了~
  所以我把圖案全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