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01:17:28FeLeFatFet

Thinking something about myself & change my style...

現在很夜嘞...
本來答應豬仔要早點睡,但是我做不到...

跟豬仔在一起很快樂...但有時會發生一點無奈的事情...
不是大家可以控制得倒...還好!同豬仔感情有增無減...

但是,這些事情間歇性地發生會使我心情無緣無故的不好...豬仔我不是對你坦白了嗎?
腦子裏的想法都是要"保護自己"...有點自私吧?
很想像以前一樣不顧一切,不要想太多,
但是又會有一股力量把自己拉回現實,
懷疑東懷疑西,沒自信到了極點...

豬仔你經常同我講:不要想太多了,我是愛你的,不用理阿!
聼了之後我也覺得,我真的不需要想那麽多...
但我還是很想回到從前...就像野孩子!~^o^~god bless me

有一句話説得不錯的:有時候我們覺得別人變了,其實是自己變了;
有時候我們覺得一切都變了,其實只有自己變了。

豬仔,我覺得我們越來越像了...我們都很喜歡幻想,計劃將來...
旦係我們都很enjoy...

我們想的東西數也數不清...有些甚至忘嘞,其餘的是sweet memory...ha..

今天我change了diary的style啦...what do u thing呢?
很感性吧?呵呵...

p.s 今天我跟豬仔約定了一起看keroro...很可愛的!我們一定要一起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