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16:20:25FeLeFatFet

志氣不可以小吖....

小時候...經常都會和朋友同學聊天發白日夢
都會問問大家大個想成爲咩?
他們都好膚淺...想要成爲歌星.影星.作家.醫生...
他們問我:"你呢?"...我都不知道自己應該點答!可能我害怕...
我只想成為我自己。
為甚麼要成為別人呢?
無論我有多好或多壞,多成功或多失敗,我只想成為我自己。
我們經歷過的戀愛,我們走過的路,都是自我完善的過程。出生那天,上帝就給了我這個人這些材料。我要把這些材料發揮到最好,做一個最成功的我。
我怎麼可能成為別人呢?別人也不可能成為我。
如果人生目標是要成為別人,那就是不接受自己。為甚麼要成為他呢?說不定你能夠比他更好。只想成為別人,志氣太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