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22:23:46擦擦筆

定論

終於,在許久之後,事情有了轉機

術後的身體,不再像以前那樣隨時都可以做粗重的工作

這對於很愛活動的老媽來說,是一件令她很不能忍受的事情

術後的幾天,待會醫院觀察的老媽

晚上看著因為照顧她而陪伴在身體的老爸睡著後

本來想說要去廁所擰個熱毛巾要給老爸的腿熱敷(老爸腳痛)

沒想到不動而已,一動,鼻血就不由自主的一直流

驚慌之餘,先請護士來幫忙止血

再請老爸自己起來去廁所自己熱敷一下...



回到家後,老媽便不敢鐵齒且很識相的大多待在房裡休息

這幾天雖然知道田裡的事要告一段落

卻免不了仍是碎唸了個幾句



人生呀

有時候不是只有乖或聽話就好

我想當個好兒子,卻不見得能當個好丈夫

不耕田是顧慮到另一半不想待在這裡,更不願做田的事

怕黑~怕蚊子~怕小黑蚊,無一不是她的死穴

最最重點是,怕煮飯。

不煮則已,要煮,便希望能煮的好吃又美味

我只能說,每個人都有莫名的堅持。



近日要北上陪岳父他們去掃墓

事後要去基隆~宜蘭走走

我這輩子,因為認識了我老婆,才比較有機會可以出去玩玩

可惜,本來蜜月要去泰國的

真沒想到咱們的運氣真好,竟然遇到動亂,真是!@#$%。。。

未來仍有許多挑戰呢!繼續努力吧我。



(婚後二人都有幸福肥的現象,現在我已經變成老婆口中
 天外奇跡的小童軍小羅了...我的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