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5 22:01:55擦擦筆

*~結婚以後~*

結了緍,目前雖然還是跟之前一樣

但慢慢的,好像就會變的不一樣!

早在結婚之前

媽曾說:結了婚就要搬出去外面住。

只是,去年老媽因為發生了車禍(自摔)

造成頭骨右眼下方骨折,右鎖骨也骨折

(最近因為老是流鼻水而去耳鼻喉科檢查,結果護士建議再回大醫院)

後來掛號再去就診時發現,鼻樑後面也骨折了

大概是因為這個原因,導致老媽在提重物時都會流鼻水

其實,那根本就不是單純的流鼻水,而是流腦脊髓液

要知道是或不是,方法除了到大醫院開刀,直接從脊椎打入顯影劑之外

另一個方法是直接開刀,做修補手術...

呃...扯遠了...


總之,因為老媽車禍的關係,所以就無法搬去外面住

這段時間,老婆就去上班。而我,就留在田裡幫忙

是說,我媽雖然是很開明的一個人

但對於所謂媳婦該做的事,仍是會有所在意

例如:煮飯!

老婆的手藝不差,只是,如果菜不是她買的

她也沒打算要煮的話,她就不會去碰廚房...

也因為工作的關係,使得她的睡覺時間有點亂七八糟

由於我們這裡屬於鳥不生蛋(聽說烏龜也爬不上岸)

所以要買東西也不太方便,只能靠自己煮而已

而往往我跟老媽工作一忙,就忘了要煮飯

其實也不能講忘了煮,而是懶得煮

工作很忙,又要停下來煮一頓飯

事後又要洗鍋洗碗的,根本就沒休息時間

呃...又扯遠了


總之,老媽還是希望自個兒的媳婦能自動自發

看到什麼就做什麼

也希望她能自動自發的為受傷還尚未痊癒的婆婆

煮個幾次飯,這樣,她就很開心了...

所以...我得想個辦法讓老婆自動自發才對!!!

累了我,不過,得讓二邊都心甘情願才行!對~就這麼辦。
冰瑤 2014-01-25 23:37:28

難為你了

版主回應
總該面對的! 2014-02-20 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