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15:49:00 Candy

2011韓國自助Day5景福宮(土俗蔘雞村)三清洞(BEANS BINS午茶)N首爾塔

2011-07-11千挑萬選的好日子,來到期待已久的景福宮,竟是唯一下雨的一個早上

因為太期待了,所以行程換來換去,今天居然給我下雨,所幸是毛毛雨
景福宮腹地算大,走一段再躲進宮殿,再走一段,還算愜意
一進門就有復古的衛兵供人景仰~~ㄟ是拍照,但他們有點高大
表情很嚴肅,有的很無奈,還打哈欠,站在旁邊一整各很ㄘㄨㄚˋ,不敢靠太近


參觀到下午一點半還有中文導覽,本以為下雨會取消,就沒去集合處詢問
沒想到敬業的他們全副武裝,打扮的漂漂亮亮在半路給我們遇上
中文導覽員口齒清晰,口氣溫柔,導覽詳細,大夥兒稱讚不已,也很遺憾沒從頭跟上
又是各小小遺憾處呀~~~


景福宮的票還可以免費參觀國立民俗館喔!就在隔壁,其實我們是去上廁所,因為導覽員說比較乾淨
果真,是很現代化的大樓,雖然外表長的像雷峰塔,但內在卻很現代,還能免費上網
我們真的太累了,所以某人進去上網時,我就睡死了


下午逛去三清洞想找旅遊書上推薦的BEANS BINS,悠閒的喝個下午茶,結果走的太遠
一直不相信書上的地圖,所以提早轉彎,就這麼一轉多繞了些路,幸好及早回頭是岸
還烙下狠話~~最好給我好吃到流眼淚,哈!草莓鬆餅應該是冬天才有,現在是櫻桃鬆餅
新鮮的櫻桃ㄟ,四個人剛好一人一片,每片三顆櫻桃,還好吃到搶果醬我的抹茶好好喝喔!




晚上去N首爾塔,準備看燈光秀,山上夜景很美很美,幸好沒下雨,好幸運喔!
但過了九點之後,不是整點有燈光秀??等了又等就是等沒有,為啥??
於是某人四處去打探,看有沒有中國觀光團,果真給他找到,得到消息~~燈壞了在修理中
上次去迪士尼沒看到遊行,這次來韓國又不給我看燈光秀,是叫我要再來是唄!


某人此行一直想吃炸醬麵,本來安排新新圓,但沒找到,後來在N首爾塔搭透明電梯下山往四號出口的路上
就給我們遇到一家中國餐館,會不會太幸運,而且本來老闆娘說打烊了,我們失望的出來,結果廚師剛好回來,
又把我們趕進去,開心的不得了,這家歡喜樓(我們自己翻譯的)價格便宜,麵條很Q,糖醋肉也好好吃喔!


晚上回到旅館,又煮了泡麵當宵夜,還試喝了米酒,左邊這款不錯,右邊這個超像去光水的,昏倒


夏天的韓國是雨季,而且一下雨,路上就淹水了,毫不客氣
這次很幸運每次出門就沒下,除了這天之外

這次每餐都吃的飽飽,所以很可口的辣炒年糕也只吃過兩次
本以為可以常吃到說!辣炒年糕真的真的好好吃!
非常香Q又甜甜辣辣的,拿來當下酒菜超級速配喔!

我的小粉紅,第一次出國去玩,但我實在有點嫌棄它,因為有各小缺陷
否則它閃亮的外表,非常醒目,常遠遠就看到了


下一次的旅程會飛向何處??會像這次這麼開心嗎??我好期待小粉紅,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