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23:00:00 Candy

2011韓國自助Day3梨大新村(春村辣炒雞排)弘大樂天超市

2011-07-09 還是陰天,但吃到了好吃的早餐

好像每個到梨大的人,都覺得校園很大,階梯很陡,我覺得還好,是沒逛透透的原因嗎??
校園很漂亮,附近的女人街是可以逛逛的地方,但我們不是太愛買
所以逛完了Kosney跟女人街之後,散步到新村吃午餐,大概十幾分路程吧!

一路會這麼容易找到路,多虧了行動諮詢小紅人(小紅人是我對他們的小暱稱)
會說日文跟中文,其他沒多注意,每各都很親切,有他們在讓人很安心喔!
只是可遇不可求,不知會在哪遇到,這次在明洞跟梨大偶遇
梨大路邊的雞蛋糕,熱呼呼的啦!香的要命,甜甜鹹鹹,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新村辣炒雞排,每個人都要算一份,好像是W7500,起士年糕麵拼盤只一份W3500
覺得有點貴,麵大蓋一人一小碗,隔壁兩個人,看起來也是一大鍋阿!
我們四個人份也沒特別多,雖算還不錯啦!但也沒好吃到流眼淚(只有某人辣到流眼淚)

晚餐殺到樂天超市採買,準備自己煮一餐,本以為可以很悠閒的,沒想到這天超市人無敵多的
加上大家都買了很多餅乾糖果的,逛了好久喔!等回旅館煮好,都已經是宵夜了!


煮了生菜包五花肉、炒豆芽菜、綜合蔬菜烏龍麵湯一大鍋(不小心買到了一點苦菜)
很香的五花肉,價格也不算貴!隨便炒炒而已,還把豬油拿來炒菜,真是天才
只是某人最後在冷了之後吃到了一大口豬油,還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