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15:55:00 Candy

【食】鼎泰豐、花月嵐、青木定治

身為一個台灣人怎可沒吃過鼎泰豐呢!

好啦!雖然不是每個人對鼎泰豐都有很高的評價
但從韓國回來之後,我們還是興致勃勃的跑去鼎泰豐嚐鮮
話說鼎泰豐的價格真的不太親切
但服務真的真的很好
尤其是不停的幫我倒滿茶這件事情
真的太深得我心了

友人鼓勵我們很難得來吃ㄧ趟
想吃啥就點點點
好像真的吃了不少
印象最深的是絲瓜小籠包跟雞肉小籠包
不會太油膩剛剛好






我真的很愛點醡醬麵
愛吃麵的我真不死心
不過真的很普通
還是吃吃小籠包就可以囉!
雞湯表現較佳,湯頭很濃郁
下次有機會再點雞湯麵試試

晚餐跑到阪急樓下美食街
突然看見花月嵐拉麵
印象中有看過別人介紹
很愛吃拉麵的我馬上衝去




但~~~湯上面這層浮油真的把大家打敗了
連在日本都把湯克光的我也投降了
友人覺得很鹹不停的加原味湯
結果還是沒救,總之不是很獲大家好評的一餐
早知道就去吃大牛排阿~~~

吃完逛完跑到貴婦百貨吃下午茶???


原本是下午茶啦!
只是午餐吃太飽,下午去淡水又下了場大雨打亂了行程
所以青木定治便成了我們的晚餐飯後甜點囉!


入內用還要加10%服務費,更何況我連位置都沒瞧見
一小顆馬卡龍要價90大洋
所以四個人點了四種口味馬卡龍及小蛋糕回家試試
本來要點巧克力條的
但一條比我小指還小的巧克力100元
好啦!真的是很高級啦!投降




其實,價格不是主要原因
原因是它也不是很好吃
本來對馬卡龍期待很高呢!
只有一個形容~~~甜阿
所以說,報導有時也是見仁見智的
更何況他亮麗的外表下
居然是色素做成的
還是鼎泰豐贏得了我的心呀!

韓國回來接著台北吃吃喝喝結束
課輔也上完課了
暑假也來到了尾聲
原來計畫還要來趟旅行
炎熱的天氣每天高達35度
讓人懶懶的
也許該收收心,準備規律生活
好好迎接新的學期
寶貝也要上小一
比我接小一新生班那時還令我緊張

期待明年也能有各難忘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