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21:01:00 Candy

不容易

那些年 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過去的事
最近 也發生了讓我很感慨的事

人的感情真的很脆弱

如果沒有特別保護

如果沒有堅定的信心

如果沒有互相包容

一點點的誤會或爭吵

感情就淡了

年輕的時候  個性很衝動
雖然很在乎每個人的感受
但還是有些後悔的事情
或說是種遺憾吧!

我 很後悔
有些人沒有用力用力的留住挽回
十年、二十年歲月的累積
會忘懷還是更深刻的刻印在某個角落呢?
友情、愛情都過去了

我以為事情很簡單
生活很平淡卻讓人安心
但不是那麼容易
很多變數快的讓我措手不及
更讓我傻眼
我到底能幫什麼忙呢?

上一篇:生活有感

下一篇:我不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