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22:21:00 Candy

哈利波特

每隔一兩年才上演的哈利波特
都會讓我乖乖去電影院報到

這一集在愛情方面著墨很多
輕鬆有趣好笑
但有一部份好可怕喔
> <~真沒用
果然不是看鬼片的料
還有一部份好感傷喔!
但我知道這一集跟第七部結局息息相關
因為我早把第七集的書K完了
所以能比較淡然一點

我對電影的要求很低
只要能達到娛樂性
不過每次看哈利波特
雖然感覺風格有再變化
但都能符合我看書時的想像
讓我看的很開心
而且更期待下一部的到來

有些陸陸續續出版的書
就這樣看著看著過了10年
10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猛一回頭還是有些感嘆
環境在變生活在變朋友來來去去
再一個10年
改變的會是什麼呢?

今天去嘉義看電影時
剛好遇到一家賣包包的店開幕
叫作PG美人網實體店面
號稱最大的包包拍賣網
匆匆忙忙很快速的買了一個包
還蠻喜歡的
很多可愛的款式價格也很OK
下次再去晃晃
只是店裡有點小
沒網拍上全部的包包
不過店會開在嘉義
是為何呢??

上一篇:

下一篇:破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