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6:36:00 Candy

開學省思

開學第二週大家很快進入狀況
寫功課方面除了少數一兩個人不合作之外
其他人目前表現尚可
繳交情況良好
但為什麼說尚可呢?
因為寫的並不是很用心
總覺得只是想快速完成作業而已
這方面其實我自己也在斟酌
所以不想給大家太大壓力
盡量不出大量作業
原則上是以練習為目的
決不是刁難學生
有些例行性該完成的部分
是不是應該用點心去做呢!

反思我自己
也該調整心態
雖然每天都在修正教學方法與方向
但總覺得做的不夠好
更讓我苦惱的是創意方面
像是綜合課體育課健康課這些
設計不出各自己覺得有趣的課程
加上現實條件的限制總總的
沒有創意的我真是為難啊!
課本又編的很無聊
該怎麼辦勒?

上一篇:給我親愛的小朋友

下一篇:烏龍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