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3:03:00fei~~kit

12 dec 2006

唉...
整個晚上給會計折磨得死去活來
一堆看不懂的題目
害到我頭昏腦漲
哀...T0T
好想去睡覺
可是又想把會計做完
到底是那一個的機會成本比較高呢?
哈!笨蛋

早上一大早就去了體育館彩排
但一直在跳錯
可能是還未睡醒的關係吧!哈...
但是下午的時候呢?
跳得不知所謂
早上可以拿"還未睡醒"作為藉口
但現在是下午啊!
遜就是遜!
不用解釋了!
還有二天多的時間就要比賽了
怎麼辦?
有人可以教我嗎?
我可以找一個洞躲起來嗎?
媽啊!

其實我真的有點嫉妒陳國斌
因為他可以經常跟妳在一起
我也...好想好想
一直待在妳的身旁
聽妳的故事,聽妳撒嬌
我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小氣!哈

不過說真的
我對妳的了解還是太少了
我想根本不到1% 吧
了解一個人真的是不容易
好好加油吧!

跟白痴一樣,自然自語
最笨原來是我!


放歌時間


古巨基-----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
收集春天的細雨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聽你訴說古老的故事
細數你眼中的情意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踏遍萬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讓每一個日子 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 最美麗的回憶!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並肩看天邊的落日
並肩聽林間的鳥語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踏遍萬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讓每一個日子 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 最美麗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