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5:31:37阿狒狒

生命中的轉機

每個人都會遇到挫折.困難...

但不是逃避就能解決的...

要克服才能成長...

不是嗎?!

在成長的過程中..

小時候..

跌倒了就勇敢的爬起來..

直到學會了走路..

進入了學校的小小社會之後..

遇到的事也就越來越多了..

即使有缺陷..

有些人看待的眼光也就不同..

為了有更堅強的心..

為了更有信心..

父母對我更加嚴厲了..


同學之間的相處..

有時難免會有異樣眼光..

我不怕..

告訴自己樂觀點..

到現在高三了..

對我來說...

父母給我的磨鍊..

讓我成長許多..

自己要學會面對這一切...

現在想想要克服困境並不難...

看自己有沒有毅力而已..

爸媽對我的期望..

我都一一的要把它做好...

有時雖然會遇到困難..

但也只能告訴自己..

有努力就會有結果..

不要被失敗打敗了...

我ㄧ步一步的走著..

學鋼琴等等..樂器也是一樣...

雖然有點困難..

我也是堅持下去..

因為我有家人的鼓勵和支持..

一個不好彈的音..

有時要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去完成它..

但爸媽說過..

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

看你肯不肯去做而已..

我相信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