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23:10:34lv_gucci01

時尚女人心購物城 http://lvserve.co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時尚女人心購物城

Lvserve.com 

本賣場是全新品 實品拍攝 1:1的品 質

LV GUCCI 包包附有 保證卡 、產品 說明書、防塵袋、禮品袋配件齊全喲~~

現在滿5000 送小禮 物一份^_^ 一次購 買兩款可免運唷^_^!

由於商品數量太多 無法全 部刊登

多商品請看 我的網站:Lvserve.com <<==請去逛逛吧

 賣家 即時 通:lv_gucci01 我在線可以直接點我與我密談唷

     NSN:lvserve@hotmail.com  郵 箱:lvserve@hotmail.com

 可以發圖給我唷~我會 依圖寄貨 貨到付款3-5天

(我們的產 品包括~LV路易威登GUCCI香奈兒COACH包包.皮夾.NIKE愛迪達運動鞋.勞力 士.歐美佳.萬寶龍等名錶.服裝.首飾配件)應有盡有~我賣場沒有圖片的 商品並不代表我沒有貨~品種太多無法全部刊登~您如果在別人賣場看到喜 歡ㄉ商品~發圖片給我也可以訂到唷!

另徵批發.零售.寄 賣.另徵兼職.業務人員.日領現抽~歡迎詢問

新客戶在本網站任意購買三件商品  可以享受9折優惠喔

 



5.jpg






4.jpg






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