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3:25:56Fei*2 ♥

對不起!!老公*




真的很抱歉!!!

情緒一來,就哭了!  哭的同時,我也知道..

我等等一定要跟你解釋我為什麼哭..

一直在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再次失控!

你發覺我的不對勁,開始問我怎麼了~

不斷不斷的問,我也想回答你,

卻不知道怎麼開口。你的口氣,越來越不好~

因為我一直不回答,告訴你,我想說..卻一直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你生氣了,我真的怕了!拉住你,我還是一樣沒把話給說出來~

(我是傻瓜傻瓜~~~好沒用呀我!!!!)

陪我走的一段路,我又快哭了~忍住!

分開時的對話,我告訴你沒事~你的態度好可怕...

你轉身的同時,眼淚猛掉..走上馬麻的車

一句話也沒說,就聽她在那罵我~

我在哭,她知道~之後一路上去接妹妹和回家的路上,都很安靜!

沒人開口說話...  > <

回到家,也沒跟媽咪打招呼~

拿著手機進房間,鼓起勇氣的打給打給老公‵‵

說了一些剛剛想講的話...

其實其實,要說出這些話並不難阿~

只是因為我還沒把自己的心情調適好,加上你生氣了,

看著你的臉,我根本就說不出話來~(驚****)


我還是把原因講清楚....

今天會哭  老實說  我壓抑很久了

對著你說出  她的名字  我也是故意的

對於她*的事  我很不開心  不管是禮物還是撥錯電話

很吃味  我知道  這個並不能怪你  因為不是你的錯

另外是  ....  因為我常會亂想

會認為你跟每個女生都這樣  那不是生氣

而是  我還再跟自己過意不去  > <

有時候  真的很怕你因為我管你  然後嫌我煩

我比你還要怕  你哪天不愛我了  覺得膩了


對不起  今天的事  是我沒做到承諾

沒克服自己  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我  真的很不勇敢  連話都講不好   



老公*  真的對不起  我很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