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4:31:32Fei*2 ♥

一中街/第一次*

7月12日 我們在一起滿4個月* 

(突然想到星期二幫你整理房間 看到的那封信 酸***)

我們第一次一起去一中  :D



聽到你要帶我去一中  很開心  昨天起了大早

(7點半就被吵*醒了  有個偉大的人找不到他的錢錢啦!)

把家事做好  跟馬麻交代一下要出門  等你來接我

先到老公家  等你洗完澡  然後準備一下  出發!

天氣好熱  太陽好大  風也好大  都是沙子在飛

我們應該坐車去的吼  (?!)  比較不會這麼累

到了一中  去吃了飯  玩了投籃機  :)

逛了二街  又繞去玩投籃機  繞阿繞  就決定回豐原看電影

(跟你逛街都不敢買東西  因為我會考慮很久  呵呵* :P )

回到豐原  臉上都是灰塵  (真應該買口罩的對吧?!)

停好車車  去買票  然後突然想喝牛奶  就到sogo去買

果然牛奶很好喝  :D  (喝個牛奶一直看我>///<) 

之後一起看電影 - ﹝神鬼奇航2﹞

很好看  我看的很認真  老公*累垮了  (哇秀~)  睡了一下  

5點半了  我們先離開電影院  到sogo去吃飯

一起吃義大利麵  吃完  老公先載我到他家  然後他去還車

哈哈哈...

7點多  一起看瓊斯盃  然後自己走回家

天啦  怎麼會這麼冷~~~  (抖*)

快走到家時  有煙火說  :D  (開心了一下*)




很開心很開心;不過也很累很累  

(我的計畫,又有一個完成了*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