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5:29:32費萍

2006/07/14惱人的生理痛


每次生理期第一天都會極度不舒服
尤其是中午11點到1點之間
那種痛可能比不上產痛
但痛起來真的是要人命
臉色發白 筋欒 冒冷汗
這是發病的症狀
痛到在地上打滾是非常貼切的形容
通常要到中醫師那報到電療肚子才會舒緩些
這次11點就開始不舒服
才拿著健保卡準備去看醫生
突然眼前一片黑 血壓降低 就這樣昏倒了
長這麼大第一次暈倒 嚇壞了一群同事
我是無意識的
同事趕緊把我搖醒扶到沙發上坐
「怎麼了?」我還沒在狀況外
同事:妳突然昏倒了
「我怎麼不知道?」旁邊突然多了好多人
同事:你連手鐲都摔壞了耶!咦妳嘴角流血了耶!妳摔得很大力耶!...
同事七嘴八舌的說著
我只想趕快去看醫生 子宮正在收縮 痛到不行
新來的妹妹扶著我下樓看醫生
醫生先幫我熱敷,卻無法舒緩我的不適
整個人捲曲在床上 冷汗直流
助理幫我在腹部擦上精油按摩
馬上有灼熱刺刺的感覺 挺有用的
接著幫我照紅外線燈+電療
終於好很多了
呼~~當女生好累…生理期更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