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4:29:13F E F E ♡

完美男孩

世界上
就屬你對我最好

極致的呵護
陪我 疼我 照顧我
雖然不時孃孃著我屁股很大
也不時打著我的屁股
捏著我的肥肉
說著一句句貶低我自尊心的話


但大屁股你就是愛

愛死我的一切
你還叫

喜歡我的愚蠢
喜歡我的鬧彆扭
喜歡我的無理取鬧


我無聊時
即使你累個半死也要來陪我

陪我游泳
陪我跑操場
陪我逛街
陪我去買東西
陪我看病
陪我夾娃娃
陪我去吃飯
陪我減肥
陪我一起睡覺
陪我一起洗澡
陪我一起回家
陪我一起看電視

護送我回家
深怕我遭受任何意外

看在眼裡的一切一切我好感動

從來不會我想你的時候
跟我說 我沒空
我要陪我朋友
我很忙沒時間陪你之類的話

一切以我為重

沒有要求你甚麼
你卻無微不至的全都想好



好感動好感動




疼愛我的你
會不會持續到以後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我打從一生下來就是個幸運兒


注定遇到你
注定要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