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3:29:11F E F E ♡

老公老公

親愛的老公
昨天見到灌強很開心吼
ㄏㄏ
玩到這麼晚
一定昏睡睡八
真是豬頭
我今天又忘記較老公起床了
撲 跟白吃ㄧ樣

昨天好開心說
厚 我想住福隆啦
阿吳說 她有女生朋友也住那
可以睡那邊
就不用睡在男生朋友那了
阿漢說他朋友有帳篷
可以也可以借我們
所以你要不要也一起來> <
你可以下完班再坐火車過來
找罐強呀
你們下完班一起搭火車過來
然後我幫你跟阿漢借帳篷
好不好
> <

???????????

我只是問問而已
如果你不想那也沒關西啦
只是阿吳說真的趕不回去
因為回去人很多
重點不是很擠的問題
是沒有票!!!!

吼 要不要一起呀^^
問問灌強要不要一起來
記住不可以騎車唷!
只能坐火車~~~



如果真的不行
那我就努力看看擠火車
看能不能擠的上去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