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2:03:31老鹽組長。

WOLF



你是ㄧ隻大野狼,
喔~~
我的天!

那真是太可怕了。

但是,
不得不說的~~
捨不得的心情還是有,


我不懂你的鐵石心腸,
你讓我,
很模糊,很不清楚。


你決定我所有的決定,
你連問都不問我,
就做暸我自己的決定。


你的真心我有從眼神中,
看到。

可是,
為什麼這場遊戲中,
是你決定起點在哪裡,
終點的地方?

為什麼,
這場遊戲中,
我連擲骰子的機會都沒有?

這場遊戲,
你給的都對我好的,
我聽的出來你的口氣,
全部,all of that,
都是對我好的。



我知道的很清楚。
很清楚。
可是,
卻還是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