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7:08:30老鹽組長。

挖~?

挖~~
我的電腦螢幕壞掉了噎!

怎麼會這樣?
這不是才剛買不久?

挖~~
電腦螢幕現在壞了‧

ㄚ我要怎樣用電腦?
連鍵盤都壞掉?

華碩電腦耶~~
喔~
還好問一下之後,
我的電腦還在保固期內。

還好~
我送維修公司之後應該可以,
可以,
不用付錢。

不然我應該會大失血之類的。

不過,
要修幾天ㄚ?

不要像我前的小白NBㄧ樣,
拿個零件,
要花一個月,
修個東西要送回日本。

我的小白NB,
忽然想念起他,
小白NB,
陷在正在別人的手上,
不知道那人對他好不好?
哈哈哈!!

我還真喜歡白色。


等,
電腦公司的人來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