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3:16:49老鹽組長。

Bike Ride。

真是開心的腳踏車旅行。

不過我卻也累。

全長五公里,
來回,
一共是十公里。
我進步真快。


旗津,
我算一算也來不多次,
可,
這次居然來騎腳踏車。

有益身體健康,
主任二話不說,
直接給我報名。
讓我來個運動。


海風這樣呼呼的吹往耳朵里,
我的心情有多放鬆,
那可真是開心說不出來。


這樣的研習再多來幾次八。

明天又放假,
我要回學校。

真開心,
難得可以這樣晚睡。

明天又要見到大家,
你們好嬤?

想念那個可以不管上課時間的時候。
遲到也無所謂的上課時間。

大家,
期待見面快快來到。

PS. 腳踏車一台~~7800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