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2:13:31同手同腳

    態 度




 

態度 戰勝 一切

 

你對我態度差

 

刁難我

 

來ㄚ 大家來刁難

 

你幫我

 

我幫你

 

你ㄍㄧㄠˇ我

 

我何必幫你

 

小秘密?

 

很厲害

 

林爸某哩勒ㄍㄧㄚ拉

 

管理主又怎樣

 

耖雞棑

 

大不了不做

 

幫你那麼都次 你有想過嗎?

 

把你當朋友

 

污賴我 ? 

 

乾 

 

你自己濾看看

 

乾 

 

今天很不開心 

 

炒雞棑

 

你要降 就繼續阿 

 

沒在帕 是不是

 

我態度對你都在開玩笑

 

你給我在那耍悶

 

1。3。5 態度好

 

2。4。日 態度差 

 

六看心情?

 

你老大唷 

 

乾 

 

把你當朋友你把我當? 

 

碰~~  炮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