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2:49:34同手同腳

很可愛 叫我慢

 


 

教練呀 教練  ~ 

 

你 ....

 

不錯

 

我欣賞你

 

教完我 

 

給我在那抽菸 睡覺 

 

不錯 。。。 

 

我生氣了

 

打一檔 加速

 

甩尾

 

急煞

 

一檔衝五檔 我再退檔

 

加速 急彎 

 

誰叫你 

 

在那睡覺 

 

還想吃麥當勞

 

 

真的是豆乾

 

我全學完了 

 

輕鬆學

 

簡單開 

 

駕照等我來 

 

筆試等我過

 

海邊等著我

 

陽光照向我 

 

衝浪 

 

沙灘 

 

吹吹 夏天的風 

 

朋友 醒醒 

 

出發囉 

 

哈囉~~~  

 

選我 選我 選我 

 

偏不選

 

畢業演唱會↑ 

 

乾 

 

學長 噓 .....

 

你很大聲

 

我很低調

 

說聲晚安

 

安可 ..... 人散場

 

我離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