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01:10:00同手同腳

宜蘭二天一夜溫泉+衝浪

 
是否 ? 臉很撫媚 ?

8號 晚上 下班

很好 8號晚上 柏森 家打麻將

很好 11點打到 5點 9號了

出發 直接雪山隧道 像時光機一樣

一下就到宜蘭了

很好 沒睡覺 到處逛逛 順便找飯店

10人房 六男缺四女

只好 六人房

一進去 裸湯

但卻 ... 2人 不敢 ..... 放不開 ? 腳卻張很開 ?

4人自己泡

泡完睡覺 ... 晚上 吃大餐  吃完繼續泡  樓下的大裸湯

之後到處走一走 看恐怖片

睡覺 ....

隔天 小吃ㄧ下中西式早餐

之後 衝海邊 衝浪

真他媽的好玩 ....

站在板上 超有成就感  衝起來 超帥

不瞞妳們說

我不太會游泳 只會漂在上面 卻不敢游

怕游了 就下陷了

可是呢 ?   可怕的來了

玩一玩浪 奇怪 我怎麼 越飄越遠

玩蛋了 浪一來一定翻

還好水在我膝蓋

突然 一個浪花來 我後退一步

"ㄆ通" 踩空 ... 陷下去了 吃水了

很緊張 手馬上 往上游

頭出來了 喊一句 "救命"

很好 剛好下水的人都不會游

完蛋了 ... 要 回憶過去 了

聽到 育嘉 一句 快抓衝浪板

馬上縮下去 抓 ... 終於抓到了

但是呢 往後看 浪花 一直來

越飄越遠 傷腦筋 腦袋空白

之後 有一個玩舟的 ㄚ伯

拿槳說不要緊張 你這裡水很深

抓好 衝浪板 他慢慢推我回去

離個 20公尺的旁邊水到膝蓋

我那裡 卻無底洞

慢慢的 得救了

過程很恐怖

退一步 陷下去

很誇張

我怕了

我還是旁邊玩沙好了

大夥 上來 衝衝 澡 衝回桃園

累翻  還有很多 懶的說話了

還有幾張照片 會在新增

晚安 各位 驚魂記

 

家羽 2009-02-14 00:55:46

好蠢好好笑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