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05:00:54同手同腳

夜 唱  ?

 
好 .....

寶哥要當兵了 .... 拍手拍手

今天 很可愛  

我們上課 

體育課 又來 翹課一下

上西門町 ......

我瘋了 

很遠很遠

之後 6點多 衝回桃園 

翻開口袋 皮包 包包 

你看看 你看看 剩 35元

更可愛 

馬上 立刻 郵局

很好 看看餘額 

更好 706元整

不能領一千 

哇哩小飛俠

傷腦筋 

很好 

長揚(常癢)

說 .....

全家可領 百鈔

我心動 加上 馬上行動

飛奔去領個 小 500 元

來用用 薪水花太快 (後果)

之後 飛回麥當勞 

很好很好 寶哥

你給我在家睡午覺 

等你快 抓狂

是否? 有點誇張?

正準備幫您慶祝當兵 

給我睡覺 還打死都不接電話 

更可愛

之後 打家電 

ㄍㄧㄠˇ 2句 

馬上趕到

算你識相

好 討論結果 

保齡球

2話不說 

ㄅㄛ ㄅㄛ ㄅㄛ

出發 .....

跑了2間都客滿

馬的 死大學生 (自己也是)

之後 忍不住 

G排 直接點 

我 阿寶(4寶)育嘉(遇家)長揚(常癢)

4人先去打 

很好 輸就說嘛 

常癢 他的球會轉彎

我嚇到 那又如何 !

不愧是有練過

之後 連打2局 

還讓2個 屎人 

賽到 買2送2

知道我說誰吧 !

別懷疑 就是你 ! 看3小 !

之後 

子威(紫薇) 下班

跑來 .... 看我英姿

真害羞 !!

打完後 回 M 

聽說 元麒(圓旗)

說要夜唱 

我2話不說 打回家 

跟老爸說 

很好 ︿&*$︿*&@*(#

念完 直接去唱 

<重點>

我感冒 沒有一個高音 

拉的上去

更別說高音 低都有問題 

破音 更帥氣 

我傻了! 

怎麼了? 我累了! 說好的! 高音呢? 沒聲了! 

不唱了! 坐在那看你們狂吼!  

哀  哀哀哀  準備要回家了

我悶了 

5點整 

晚安 

^^

 

 

 

** 2008-12-18 23:43:43

不是不夜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