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9:39:07感覺人間

命中帶苦...苦中作樂

分手之後 每天都要自以為不開心

分手之後 每天都會看你上線(三個月無上線)

只是想看你過的快不快樂

但是沒變你的世界永遠都是親近和親愛的

也許你會覺得沒什麼

但為什麼不想想我呢 ?

是不是只有我做的是錯的 ?

是不是我想說的都是假的 ?

你認定的已經是這樣了吧

為什麼不願意解析我所說的每一句

我很痛...眼淚止不住

如果我是為你車禍的那個女孩

你會不會多看我一眼 ?

那就要努力把握 因為幸福隨時會走

我真的犯賤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看到這篇文章

也許很快 也許永遠都看不到

如果永遠都看不到那就當我自言自語

我好累

能不能睡一覺後就不在睜開眼睛

老天拜託你

拜託你也把 ..命中帶苦...苦中作樂的我帶走....

你好嗎.....椰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