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0:48:29阿儒

這個比較少一點

─── 傳 傳 , 樂 ───

傳,傳,傳;不 傳 的 要 上 法 庭 啦 !

傳 給 1 1 人 呀 ! ˙ˇ˙

有 傳 得 才 是 乖 寶 寶 呀 !

點 到 , 一 律 拿 走 呀 ˇ ! 點名 *



哈 ♥ 你收到問卷啦!恭喜中獎啦! 


得到此份問卷,填完要傳給別人呀ˇ!


不傳的是壞寶寶!:]


嘻,,填填樂遊戲開始啦ˇ!




─── 基 本 資 料 ───


1. [ 很有名噢,我認識你啦 ] ; 姓名 [ 綽號OK ] :

阿儒

2. [ 嘿嘿!我的生日,你知嗎 ] ;生日:

 2/13

3. [ 我很年輕啦,你也是嗎? ] ;年齡:

 實歲十五

4. [ 我的星座很酷,你是什麼呀? ] ;星座:

 水瓶

5. [ 我的血型是秘密,你是什麼型 ] ;血型:

 A

6. [ 我家在天堂呀,你家在哪裡呀?] ;地址:

 反正我家不在天堂

7. [ 小朋友呀 ♥ 給我你的電話吧!哈 ] ;

 55688我跟梁赫群學的 計程車的梗= =

8. [ 我是學生啦,你是什麼職業呀?? ] ;

 學生

9. [ 哈囉,我是外星人, 你是什麼人呀?] ;

歇斯底里的人(天阿我自己承認了)

10. [ 我是人妖,你是什麼呀?也跟我一樣嗎 ] ;性別:

 女生



─── 興 趣 資 料 ───


1. [ 你 / 妳 喜 歡 玩 電 腦 嗎 ? ] :

 喜歡

2. 承 上 題 [ 那 你 / 妳 都 在 玩 什 麼 遊 戲 呀 ] :

我沒有在玩什麼遊戲

3. [ 你 / 妳 喜 歡 打 羽 球 嗎 ? ] :

 蠻喜歡的

4. 承 上 題 [ 為 什 麼 呀 ? ] :

 因為很好玩(打到球會很開心)

5. [ 你 / 妳 最 喜 歡 什 麼 運 動 ] :

 籃球吧

6. [ 你 / 妳 討 厭 什 麼 運 動 ? ] :

 跑來跑去

7. [ 你 / 妳 游 泳 強 不 強 ? ] :

 不強

8. 承 上 題 [ 我 可 不 可 以 跟 你 一 起 比 賽 呀 ? ] :

 到場地也找不到你

9. [ 你 絕 得 什 麼 運 動 最 累 人 呀 ? ] :

 跑來跑去

10. [ 想 當 運 動 選 手 嗎 ? 哪 種 運 動 選 手 ]:

 我不想當阿



─── 傳 者 印 像 ───


1. 傳 給 你 的 人 是 誰 :

 乖

2. 你 對 她 的 印 象 是 :

  講話也很直嘛

3. 她 對 你 不 錯 嗎 ? :

 應該算吧

4. 是 你 的 好 朋 友 嗎 :

 是

5. 說 一 下 她 的 個 性 啦 :

有時歇 有時憂鬱 我應該叫你憂鬱底迪嗎


─── 想 像 考 題 ───

規 則 : 先 填 上 1 1 位 好 朋 友 的 名 字 ,

然 後 , 回 答 以 下 問 題,記 住 噢 ˇ 不 能 看

下 列 得 題 目 , 否 則 將 已 壞 小 孩 上 訴 !

哈ˇ :〕 記 住 噢 ! 


1‧ 矮扔布

2‧ 小婷

3. 乖乖

4‧ 阿特

5‧ 樂鬼

6‧ 唯瑄

7‧ 小孩

8‧ 阿斌

9‧ 小黃(他是我國小同學)

10‧牛奶

11‧阿姵






─── 想 像 力 , 開 始 啦 ───


( 1 ) 1 號 是 你 的 誰 呀 、你 愛 他 嗎 ?

  他是我矮扔耶開什麼玩笑

( 2 ) 5 號 如 果 向 你 求 婚 、你 會 怎 樣 ?

  我們結婚就不能生小孩了

( 3 ) 某 日 你 在 旅 館 門 口 看 見 1 0 號 跟 8 號 ?

  靠腰 又太準了我根本是神 你知道8暗戀10(這應該已經不算是料了)

( 4 ) 你 愛 9 號 嗎 ? 他 是 你 的 誰

朋友阿 他是我國小同學

( 5 ) 如 果 4 號 罵 你 是 個 大 白 癡 、你 會 如 何 罵 回 去 ?

  她不會罵我大白痴 她不敢哈哈

( 6 ) 如 果 3 號 睡 在 你 的 旁 邊 你 會 怎 麼 做 ?

  什麼阿 誇張耶這題

( 7 ) 某 日 你 一 回 到 家 中 、看 見 7 號 作 菜 給 你 吃,你 有 如 何 感 受 ?

那應該很正常吧她很會一些有的沒的 

( 8 ) 如 果 2 號 賞 你 一 巴 掌 、你 會 很 難 過 嗎 ?

  可能我先欺負她的 但是誰被打巴掌會很開心阿

( 9 ) 6 號 如 果 背 叛 你 ,去 喜 歡 你 愛 的 人 、你 會 怎 麼 樣 ?

  喔 讓她去吧 他是好人

( 1 0 ) 1 1 號 是 怎 樣 的 人 呢 ?

冷感(班導說的)

─── 噓 ~ ! 許 三 個 大 願 望 吧 ───



第「 壹 」個 願 望 :

活的很開心
 
第「 貳 」個 願 望 :

很多錢

第「 三 」個 願 望 :

高中同學很好相處
 


1. 你 / 妳 希 望 哪 個 願 望 可 以 實 現 啊 ?

  全部 靠 那你不會叫我許一個就好了阿 還叫我選 白痴

2. 記 得 第 三 個 願 望 不 能 說 噢 ˇ 、你 跟 別 人 說 了 嗎 ?

  我打出來了



─── 友 達 , 題 目───


1.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一 名 ] :

 矮扔布

2.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一 名 ] :

 小婷


3.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一 名 ] :

 阿特

4.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一 名 ] :

阿斌

5.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一 名 ] :

乖乖

6.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一 名 ] :

小孩

7.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一 名 ] :

唯瑄

8. 誰 跟 你 比 較 好 呀 :

 矮扔布

9. 誰 的 脾 氣 最 差 勁 :

乖乖 哈哈 這題想傷感情

10. 誰 最 關 心 你 呀 :

 大家

11. 誰 最 了 解 你 呀 :

 大家都有

12. 你 最 愛 誰 呀 :

  矮扔布

13. 誰 最 聰 明 呀 :

 我可以說我嗎

14. 誰 最 可 惡 呀 :

 小孩

15. 誰 最 愛 欺 負 你 啊 :

 乖乖 很愛挑釁

16. 誰 最 可 愛 呀 :

 牛奶

17. 誰 最 帥 呀 :

 誰? 羅志祥

18. 誰 會 送 你 禮 物 呀:

 你詞窮了嗎

19. 誰 會 幫 你 慶 生 呀:

 你還在詞窮

20. 哪 個 人 另 你 最 深 刻 :

 大家都深刻





永遠唯一的矮扔` 扁與 2008-08-26 21:24:11

恩嗯嗯`
加油加油黑`= )
永遠永遠` 唯一的噢 =)
別在外面偷亂來黑XDDD
嗯` 親親親` 親爆妳XD
妳滿臉都口水`
哈哈哈` 好噁心 ..

˙ˇ˙

是永遠的矮扔,布 2008-08-26 17:06:57

YOYOYO`
我也超級愛你咧` =3=

高中加油嗄`一定要過的很快樂噢= )

但我們 .. 很棒的友誼還沒結束噢=ˇ=
是永遠的矮扔噢 ..
想一直都那麼要好` ˊˇˋ

版主回應

我也愛你
你也要加油喔
永遠的矮扔
親一個
2008-08-26 21: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