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1:03:46阿儒

沒錯是點名

‘♥+大名;;* ﹣-  小扁
‘♥+生日;;* ﹣﹣ 2.13
‘♥+性別;;* ﹣-  女的
‘♥+星座;;* ﹣﹣ 水瓶
‘♥+討厭;;* ﹣﹣ 很多
‘♥+最愛;;* ﹣-  玉木宏.羅志祥
‘♥+偶像;;* ﹣﹣ 同上
‘♥+多老;;* ﹣﹣ 15
‘♥+身高;;* ﹣﹣ 170(差不多啦)
‘♥+體胖;;* ﹣-  秘密  
------------------------------------------------------------
▣純潔/色胚ミ調查;;*

‘♥+你認為你色or純;;* 勉強算色
‘♥+朋友都說你/妳很色or純;;* 勉強算色
‘♥+妳/你是否自慰/打砲過;;*  沒有
‘♥+妳/你是否有一夜情;;*  沒有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 會罵回去
‘♥+有人對你靠杯妳/你會;;*  靠杯他
‘♥+妳/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靠腰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妳會;;* 罵死他
‘♥+槓 很嗆嘛妳/你;;*  靠腰什麼阿 幹
‘♥+妳/你是太妹/流氓;;*  我不是
‘♥+妳/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大;;*誰?
‘♥+是否常常罵髒話;;* 以前不常,現在算常(我想改)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不會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妳/你寫了幾題;;*  我是懶人
‘♥+功課會很多嘛;;*  還好
‘♥+正在幹麻;;*  聊天.填這個
‘♥+正在和誰聊天;;* 乖乖
‘♥+會不會很愛吃醋;;* 應該吧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妳/你會;;*生氣
‘♥+即時通帳號多少;;* ru4521
‘♥+妳罩杯多大;;* 我不想說
‘♥+玩過的線上遊戲;;* 我懶的打出來
‘♥+玩過的H Game;;*  什麼?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我沒玩過很多(不要問我那麼深的問題)
‘♥+妳/你的寶貝有誰;;*  姊妹.矮仍小布
‘♥+跟他們熟嘛;;*  恩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性感;;* 想不到
‘♥+最性格;;* 玉木宏
‘♥+最花痴;;* 蠻多的
‘♥+開心果;;* 煩不煩阿
‘♥+最悲觀;;* 我自己
‘♥+最幼稚;;* 傷感情
‘♥+最豪邁;;* 不知道
‘♥+最帥氣;;* 羅志祥.玉木宏
‘♥+最愛喝;;* 喝什麼
‘♥+最智缺;;*  多喔
‘♥+最機車;;*  多
‘♥+最騷貨;;*  多
‘♥+愛忌妒;;*  問這幹麻
‘♥+愛吃醋;;*  只是想傷感情吧
‘♥+愛耍酷;;*  羅志祥  
‘♥+最可愛;;*  牛奶
‘♥+最正的;;*  牛奶.小布
‘♥+最樂觀;;*  小婷
‘♥+最瘋的;;*  小樂.小布..小婷..阿佩.小扁.阿君
‘♥+最成熟;;*  沒有吧
‘♥+最重色輕友;; 傷感情
------------------------------------------------------------
▣﹍點人篇ミ


沒有人


° ♥ [ [妮妮" 2008-05-24 13:12:49

 嘿ˋ

颶風把我吹來了!!

 我....來......留...........

(話還沒說完時,

    已經被龍捲風捲走了XD)


[耶ˇ沒忘記耶>ˇ<

 愛死你啦~]


       (基測加油^^)

° 是隻 ,、肥兔子+* 2008-03-29 16:37:36

 怎麼留言關掉了ˊˋ?

我擠不進去-ˇ-

 應該忘記我了:(

版主回應
因為懶的回嘛
我沒忘了你喔 妮妮
2008-03-29 22:36:05
乖乖﹋ 2008-02-05 21:59:04

哈哈哈

為什麼他要問人家罩杯阿

XDDDDD

‘♥+槓 很嗆嘛妳/你;;*  靠腰什麼阿 幹

↑這題你是在跟他對嗆嘛 哈哈

版主回應
對阿
她好色
誰叫他先嗆我
2008-02-05 2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