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2:31:54阿竹竹”

哈~ ~我的[ 曼哈頓奇緣 ] 超讚!!

今天早上8點準時被挖起床---
哈~要去看電影耶 ~ ~ ~
搭著上有 HAPPY NEW YEAR 的公車 ~ ~
呵呵~ ~終於到惹西門町=ˇ=
我媽跟我還有我妹想說看早場的比較便宜說
人也比較少 可以做到比較好的位置 嗯嗯 [ 以往都是降 ]
可是ˋˋ竟然ˋˋ
SO many people --- =”=
本來想看我心愛搭星爺主演的[ 長江7號 ]
---------------------------------------------------------------------
可是呢!!!!
又看見我的[ 曼哈頓奇緣 ]
SO 呵呵
我就改變心意啦!!!!
我說那真的很好看 嗯嗯
只不過---我笑的有點誇張一直被我妹說很白痴..
阿可是我後面的人也笑的很大聲押!!
所以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看啦!!

接下來我就要邁進.....

[ 長江7號.功夫灌籃.一路玩到掛...... ] 好多好多
我都要看>///<
呵~~看電影也是本小姐搭興趣之一押~~
除了鬼片----不過不恐怖的鬼片..本小姐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是說那個...[ 鼠來寶 ]咱還沒給它看過ㄋㄟ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