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5:55:02阿竹竹”

應徵摩斯...即將面臨的一切..

我...跟周屁屁一起出去的那天..
我悶散步著...就看到摩斯門口貼著應徵
工讀.業餘媽媽.等等...
之後我們就進去了=ˇ=
起初...那個主管還以為我未滿16就進來了
還說我長的不像16...[我該開心還是難過.真的不知道]
再來就填履歷表.......
主管開始問了一大堆哩哩摳摳...
接著他就跟我說這很辛苦有信心嗎??
恩!!我當....然有~~~
她說叫我先去體檢...說拿到體檢表就可以來實習了!!
我整個就超驚訝...不過是適用期 但還是超嗨的辣!!
隔天.......是我一點也不想面對的一天...
因為要體檢..= =
咱怕怕餒~~~~~要抽血...抽血耶ˇˇ
她們那針頭真有夠的給我大到不行....
竟然看的到針頭的洞..下都把我下昏了好不好..
我們學校的針細細的比較沒那咩痛
=”=悲慘的是 還一次抽3瓶血~~~
只能說:
[ 痛痛痛押!!~~~ ]

可是.....

想到以後要早上5:30就醒來
心不自主的就揪了一下
真是的...我的時間...又要變少了
生活又要變充實了...時間又都要變成錢了
怎麼沒有開心的感覺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