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4:12:51阿竹竹”

心靈成長....是這樣嗎 ??

我真的不懂...世上真的有這樣的事

以前...

我喜歡的人 不喜歡我..反之..也是一樣..

現在...不一樣了..

什麼都沒有...心裡住著誰??

應該給自己一次嘗試的機會嗎 ?? [可是....]

一直不給予正面的回答是否也是一種錯...是算一種逃避嗎 ..ˇ

有人說其實也不錯...會什麼不願意試一試咧~~*

我也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耶...ˇˇ

我在想一想....或許...真的..吧 !!

靜靜的 有人可以明白我想表達的嗎.....

原來...感情真的沒有防盜鎖 ~

愛我不需要太多藉口 慢慢走向我你才會懂...

你真的懂我嗎 ?? 我一直想知道...

別老是說...我想要的是你...的理由
你...的原因

我要聽我想聽的話...

那些 關心我的人給的壓力
那些 傷害你的人我想說對不起
那些 想不通的事也許就是愛情
第一次 我只怪 自己

反正 我說的話沒有人聽
反正 有人相信就會有人不信
反正 像我這種不服輸的個性
遇困境 只能拼 一拼

反正 我一堅持就被說任性
反正 大雨過後也看不見彩虹
反正 沒人看見你為我做的事
到天空 為我摘 星星

我喜歡你
你是 我的第一
我不過是
喜歡 和你靠在一起
我太年輕
不聽 那些複雜道理
我的戀愛裡 沒那些道理

真的真的....該為自己想一想....=3=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