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6:13:56阿竹竹”

電影*華納威秀*校慶12/22

哈哈
今天跟阿珠他們約好去看電影
好開心押...
到達目的時..哈 我還以為我是最後一個...
沒想到倩倩才是...
他差點要被妹妹踹屁屁踹到爆了
跟阿珠.朱琪.毛毛.阿倩.去華納看電影....
看 >>> [國家寶藏2]
買票時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還看到..電影票花410...
位上檔的電影[鼠來寶]跟[XXX]<<<我忘了電影名稱
一定超好看..下次我一定要看 哈哈哈
進場前我們去拿飲料跟爆米花還有熱狗..
電影開始.....10:50
電影結束.....13:00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好看的>///<
但我屁屁都快爛喏....做了2個小時多..
看完
我們就隨意的逛一下...
去玩玩到娃娃..還去玩集點換東西的遊戲
花了100元押!!結果換了一咕多摩君的錢包回來..
看到好事98.9電台的人在這...
結果後面突然出現一個殘障伯伯..跟他老婆
就出現了以下對話....

[小女孩押!!幫幫忙...拜託買一下絲巾好嗎??衛生紙也好..]
[那個.....呵呵!!奶奶對不起吼..沒有這個預算耶~]
[那...不然我們也有口香糖押!!拜託..幫忙一下好嗎??]
[這個..我...對不起.......]<無奈...>
[買一下辣...好嘛...好不好..幫幫忙啦!!]<不停的把東西塞給我...>
[我.....不用了 真的謝謝你..]
[拜託..幫忙一下好嗎??]<又不停的把東西塞給我...>
[我.....]<眼淚都快被逼出來了...>
最後是妹妹阿珠解救了我....
真是太太太感激你了....不然我就買下去了..

之後我悶去我悶滴校慶...結果..

冷清清..我想大家都是為了晚上的演唱會而來..畢竟
晚上有明星藝人押...

最後我們跑到台北地下街 本來想找兄弟跟小屎滴..
可是他們沒班...去找點點又在忙
我們也只好去潘朵拉吃飯啦..花了188

吃完我們就散會啦...一天就這麼玩完啦!!!

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