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0:46:52人兒是我 = 口 =”

撐到爆原燒日






HAHAHA
星期五跟包子約好去吃原燒
這之前去逛了一下下sogo還不小心逛到遲到
在無印良品看到了一條好看的圍巾
但是包子說我原本這條感覺比較好就沒買它了
等下次有機會在說吧 隨緣的意思XD
後來就直奔原燒啦
之前都是跟家人去的
難得跟包子一起去吃它
因為它也是不便宜 ==" 不是吃到飽一個人卻要660差不多
前一天要先打電話預約
不然為沒有位子的,但是我忘記跟她說靠窗
所以位子有一點不太好(但是電服人員的聲音很悅耳就算了XD)


服務態度很不錯
可是我覺得之前的服務生比較帥(當然想吃的好也看的好阿)
燒肉真的好好吃 難得是我吃最多肉的一天了吧
還有我跟包小姐都很愛的洋蔥
肉好嫩很好吃 我們兩個都吃到撐爆
最後甜點受不了
沒辦法把它解決光光
而且我們不知不覺也吃的好久 兩個小時快三個小時有
也有可能我們一直聊天的關係啦XD
不過真的很好吃噢


還有包子的相機好專業
雖然它是內單眼 但是功能多到我搞不清楚
而且又好看
害我也好想去買一台
想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但是"麻妮"卻永遠都不夠
說到這個
從天而降的消費券我還剩下一千多呢
我老媽說我好乖 因為她以為我第一天就會花完了
你們說這是該對小孩說的話嗎 =="


總之是滿足又幸福的一天

包太太 2009-05-09 19:40:42

這位太太
是類單眼- -

七四五三二一
居然把四看成囧
真的很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