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00:04:47人兒是我 = 口 =”

304的哭笑不得XD

pic 聖誕樹布置第一名 棒(拍自學務周報)




我們班聖誕樹布置是全校第一名耶
聽到的時候跟丸子整個抱再一起
真的超級開心
我和丸子阿荃高個的辛苦總算沒白費

在模擬考的前一天
我跟丸子還為了材料買到11點多才回家
結果沒想到班上
還是有一些討厭的抱怨聲出現ˋˊ
我們也是為了全班呀
每個人都有嘉獎

但是我們也不想去爭論了
所以就默默的不去理會
但你們也知道我是火爆牡羊座
所以聽到阿荃跟丸子和我說的時候我真的很火
不過我相信全班都應該很開心拿到第一名啦



但是XD
我們的整潔確是最後一名
超好笑的
還是女生班耶我們
陰盛陽衰
只有兩個男的
其中一個還是學校衛生隊隊長XD

每次我們秩序跟整潔都幾乎最後
但是一些比較特別的我們班都好棒好厲害
該怎麼說呢
老天爺還是公平的=D

最後一名 = = ... (拍自學務周報)
就默默的帶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