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4:10:54人兒是我 = 口 =”

許默包生日、大吃大喝、愛妳

懂我的女人 *** 壽星最大 = ˇ =






星期四放學的時候
跟心肝一起搭車
因為我要去士林找包子補過她生日(其實她是4/22-ˇ-)

我整個很猛
在火車上完成那張大卡片
字還不會亂
哈XD

後來跟心肝說掰掰
因為她要座到板橋啦
在捷運上的時候,包子就打來了
我還以為她到了勒,結果是她還再等公車
不過他們學校離那邊還蠻近的
我就跟她說,說不定他會比較快

沒想到 = = ...
我再那邊等了有5分鐘吧
原來是那個笨蛋座過站了
理由竟然是她以為人家會按鈴結果沒按就做過了
還多一段票
明明才一站... 還自己走回來
真是敗給你了寶貝

沒有囉嗦太久
我們就瘋狂大吃特吃
不過東西太多了
再猶豫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們走進了一條小巷子裡
吃甜不辣跟麵線羹 =ˇ=
再來就是沙威瑪
還喝了一杯現榨的蘋果汁

再回家的路上
我們兩個整個很有笑點
哈哈哈
車上都我們的聲音

真是對不起其他的乘客
我們有盡量小聲了
但是不免還是在笑點最高的時後撲疵出來 =ˇ="

笑點太多了
打部完
其實我也懶得打啦 - -...

下車之前才把卡片給她
哈哈哈
驚喜吧驚喜吧
超大張的勒,我都快沒梗了說
十八歲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好啦
生日快樂呀
女人











包子用壓克力板+兩根針做的 厲害吧



謝謝妳懂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