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1:18:10人兒是我 = 口 =”

笑點低






今天早上不小心睡過頭= 口 =”
看了一下鬧鐘
心想反正都遲到了,不如對自己好一點
再猶豫著要不要去學校
還是乾脆翹一天課在家裡睡我的大頭覺的答案下

還是當個乖孩子
去上那遲來的會計課吧
當時覺得自己真乖呢 (笑)

後來就趕快用一用
出去外面等車,然後到了學校

今天一樣很high
寫會計的時候根本全都是我們的聲音
老師不斷要我們小聲一點 哈哈哈

數學課的時候呢
我們都在玩泡泡龍,整個誇張
不過老師不知道哪條筋不對
今天整個有機車到

下午還是會計課 - 口 -
狂討論明天的行程
因為想翹掉
我們三八鬼整個很壞,要睡覺的睡覺
要出去玩得出去玩
哈哈哈
不小心講得太大聲,會計老師的白眼又過來了
果然坐在同一區都會特別吵(笑)

結論是
明天我們都要翹掉 ^ 口 ^
這樣子我又會不小心花很多錢餒
所以你們要阻止我牙~~~~~

後來搭車回基隆的時候
車上還遇到一個怪人
手裡抱著一隻超可愛的小狗的中年男子
背著某個國中的書包
還放著許多台客舞曲,還叫小狗聽
整個嚇到 @口@”””””


然後放學
親愛的包子小姐來基隆找我 --------------------------------------


跟丸子還有取屁到別之後
我用飛快的速度到達我們約好的地點
但是卻看不到她的蹤影
打電話給她
才知道改了地點

原來她事先有傳簡訊給我
但是我卻沒收到 = 口 =
後來碰到面了,就先陪她去剪頭髮拉
然後我們就去吃飯,順便買了五十嵐

走著走著
突然有人傳簡訊給我
原來是那封”遲來的簡訊”
至於簡訊內容麻~~
整個超有笑點的,害我想到就會爆笑出聲
當然這是秘密!! 哈哈

去逛逛之後
我們就去看書
整個超好看的拉,百看不膩耶
都要哭了我
share應該知道 ” 我們離婚吧 ”
這一本我記得你好像也看到哭了 = 口 =” 哈哈
不愧是我的share,那時候我第一次看也哭了


然後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再等車的時候呢
我們又再玩一個小遊戲,整個很好笑
因為包子不會弄 (狂笑)

等著等著
車子終於來了,幸好有位子坐
在車子上遇到一對白目男女
坐在我們後面
腳一直踢呀踢的
剛開始我還沒發現
是我突然想到包子的簡訊內容,突然大笑
包子竟然下了一跳就轉過來說------


包子:你笑什麼
我:(還在一直笑個不停)
包子:(不讓我說完直接說)是不是後面的那個白目女,害我想睡都不行
我:不是拉XD (還笑個不停)
包子: = 口 =
我:是我突然想到你的簡訊
包子: 噢 = _ =””


哈哈哈
我在車子上整個狂笑
你們都不知道那個時候包子的臉有多爆笑
不等我說完
直接馬上靠近我耳邊說
(是不是後面那個白目女生,臉還很猙獰)

後來因為我要先下車
就沒有聊到什麼
下次約好過完年之後要再去大血拼
吃好料的
開始期待了呢


愛你愛你 ^ 3 ^ 哈哈哈


















2008-01-25 22:31:13

我學會了
哈哈哈哈
雖然不怎麼完美 ~~~

版主回應
下次我檢驗一下
哈哈哈
我剛開始也不完美 = 口 =
2008-01-25 22:52:01
包子 2008-01-24 21:48:29

我沒嚇到啦

要我說幾次阿= =&quot&quot&quot&quot
是公車啦 ~_~

版主回應
好好好 - 口 -
是公車是公車
天呀
真的好好笑
2008-01-24 22: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