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1:38:08人兒是我 = 口 =”

怎麼了







我的老天爺呀
到底怎麼了
怎麼會.......?




(= =")
就是...
我最近竟然不愛吃了!!!
怎麼會發生這回事(暈)
有時候一天只吃1.2餐餒
如果被泡泡冰好友知道的話他們應該會變化石吧
哈哈哈
一點都不誇張
老娘我之前是真的超愛吃
今天早上
我老爸買早餐回來給我
道理說我應該很開心
但是...
我整個沒食慾(= =")
只吃了一兩口,就不太想吃!怎麼會這樣0.0
而且最近我還蠻容易感傷的
莫非...
老娘我得了厭食症嗎?
不要啊~~~~~
我要吃、大吃、狂吃
ˋˊ



算了...
說不定過幾天就正常了(笑)
哈哈哈哈





好爛的一篇
(自己都忍不住讚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