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2:28:44黑蘋果

走在雨中,手中握著熟悉

別人的談笑,我在一旁忘了

曾經擁有的,沒愛了沒愛了

美麗的謊言,不再留戀放了

忘了

下一秒你的臉,我忘了

歡樂不會回頭,我放了


昨天的,我忘了

前天的,我忘了


卡布奇諾混在牆上,斑駁

嘴中含著琵琶喉糖,沈默


手指在斑馬線上,來回走動
想找出最動人旋律,一首可以挽回愛情的曲子

我想,下雨是想洗淨,已經佈滿灰塵的心

走回街道小巷,紅磚牆角下的小草

俯瞰著天空,像似擁抱這世界的喜悅


怎樣的旋律,會讓你想起曾經有一段
一段像似在時空中做夢般,美麗

電台播放一首又一首情歌

動人的理由在眼淚中說了個明白

老婆婆手中的雨傘,握的緊緊
似乎怕溜掉什麼,是什麼忘了

我繼續走在,這雨天的城市

似乎也忘了什麼,在乎過什麼

但心中總有個旋律,很熟悉很熟悉


熟悉



是你吧

上一篇:殘溫

下一篇:紅茶 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