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3:34:09Rt德

歸還

我被捨棄,被妳捨棄,

流荒在寂寞的領地。

那遠到看不見回憶的背影,

我迷失在驚慌的胸懷裡,輕問著妳的姓名。

我成天成夜,走在時間裡嘆息,

用傷痛的心,唱絕望的曲。

我把淚水當成符號,

我把思念當成旋律,

我的聲音便是我的樂器。

我慢慢編織成一首給妳的夢縈,

妳是否也在寂寞的領地裡,聆聽?

如果是!那妳是不是也懂得我多麼痛心?

那怎麼回憶也痛,遺忘也痛,

那請妳告訴我,怎樣做才不會難過。

寂寞的痛依舊,

愛妳的心依舊,

電腦前的我依舊,

而我靜靜的望,

別叫看著紀錄感傷,

我早是沒了生命的軀殼。

朋友說,

我總有寫不完的愁悵,

像無星月的夜,

使人漸漸地,迷惘。

寫著一個人的哀傷,

想著兩個人的以往。

妳說,我像一個看不透的晶鑽,

彷彿一道刺眼的稜光,慢慢地,妳迷失了方向。

夢著兩個人的溫暖,

受著一個人的孤單,

然而妳卻要我,鬆手,

將愛,

歸還。

上一篇:學不會

下一篇:摸索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