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2:26:54Feeling

短暫的煙火..

就像那短暫的煙火一樣...


你我之間的熱情..迸出了那短暫的美麗..


但卻消失的那麼快..還來不及捕捉你的身影


你卻早已消失...


只殘留..那迷霧的煙..揮散不去


我卻傻傻的停留在那裡..


期待與你下次的相遇..





突然..覺得好冷..


天氣的冷熱無常...就像妳一樣讓我捉模不定


你有沒有聽見.. 寂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進我們之間,守候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喚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 累了回頭我就在 .你的身邊..


一直反覆聽著..



feel中..>>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