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02:47:14Feeling

^^冬天的太陽~

今天~~~終於出大太陽了... 好高興..

沒有那冰冷濕濕的天氣... 特別覺得舒爽

可是怎麼那麼的冷.. 真的有冬天的感覺^^

冷冷的天氣 曬個太陽..真的很舒服

再來一杯熱熱的拿鐵~~~~

只有一句話能形容~~ 讚!

12月... 害怕聖誕節的到來..

害怕今年已過..新年已來..

身邊卻沒有朋友及家人陪伴..真的有很孤單的感覺..

想想這一年所發生的事..還真不多

就是一直工作 學習一切事物

可是未何我還是覺得少了什麼?

總是一個人的呆坐再電腦前

依然是聽著音樂 亂唱著歌

偶爾看看客人借給我的書.. (真感謝這位客人^^ )

也許是我的單親家庭.. 讓我覺得沒有家的感覺

跟家人說話每天不到十句

回到家面對的是個空盪盪房子

雖然自己在外面住過幾年.. 自己住雖然有點吃力

但是卻可以不用面對明明有家人 卻沒有人可以說話的感覺

因為知道是自己一個人而已..

有時還真想找個人陪伴..陪我說話.. 卻沒有人..(哭..)

那時真搞不懂未何答應跟家人住..搞的現在更吃力..

想想這後半年還真是...糟!..

又是腳受傷..又是腸胃炎.. 工作也不順利...

真的是...無奈(苦笑..)

還有一次生病時卻被說成孤兒.. 我真的是..哭笑不得呀..呵

畢竟自己也要長大..呵

我一直再思考自己..今年..快樂嗎?


思考中... >>> 45%.. >>>>>>> 持續思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