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1:05:06☆〝YAN 女人〞☻

★,,8/11六福村

今天 ,,
一大早 ‥
睡的正好時 ,, 爸爸忽然就說要去小人國玩 =___=
結果 , 問我要不要去 。

嗯ˇ 答案是我想很久 =___=
因為我想說今天要做別搭事情 。

後來我還是快點爬起來 , 換衣服梳頭髮化妝綁頭髮=__=

後來阿姨他們也來囉 。



坐上爸爸開的車 , 我們一家人和阿姨,表妹表弟
一起去六福村 ,

到了六福村 , 我就跟表妹玩了各種刺激的東西,
玩了笑傲飛鷹, 大怒神 , 急流泛舟, 海盜船 , 火山歷險 等 。
總之 , 把六福村能玩的都玩完了 。
還有和爸爸他們一起去看動物 。
=________= "

從早上八點多玩到下午三點多 。
回家路上大家討論要去哪吃 ,
之後就決定去吃涮涮鍋 , =____=
之後和表妹, 弟 , 表弟 ,去網咖玩了一下 。
然後就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8/10 蠢

下一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