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8:49:48☆〝YAN 女人〞☻

笨蛋 [爸] 張咧

呀 呀 呀 , 今 天 換 爸 爸 跟 我 要 禮 物 了 ,

=_=

爸 爸 看 到 那 袋 鞋 子 ,

爸 爸 就 說 , 你 送 你 媽 媽 鞋 子 ,

阿 我 就 沒 有 哦 ?

我 就 說 , 你 還 沒 到 啊 ? 到 了 再 送 …

爸 爸 就 說 , 你 們 從 來 都 沒 送 過 我 ,

除 了 一 次 就 是 送 香 菸 ,  哈 哈

這 次 不 會 了 拉 , 我 跟 姐 姐 弟 弟 決 定 要 送 你 全 身 健 康 檢

查 , 身 體 要 顧 唷 , 唉 呀 , 原 來 爸 爸 也 會 吃 醋 呀

喔 呵 呵 , =_= 我 們 才 不 會 偏 心 咧 ˇ

我 們 都 要 把 你 們 照 顧 的 很 好 呢 , =_=



原 來 每 個 人 的 爸 爸 都 會 吃 醋 呀 , 真 是 的

都 為 了 母 親 節 的 禮 物 跟 我 們 張 , 哈 哈

真 可 愛 , 呵 呵 ^ˇ^

上一篇:慶祝 ܤ

下一篇:五月三十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