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9:22:28☆〝YAN 女人〞☻

5/12 媽媽要禮物= =(補)

晚 上 的 時 候 , 姐 一 直 要 我 去 拿 禮 物 ,

因 為 姐 姐 明 天 怕 來 不 及 送 , 他 就 要 回 宿 舍 了 ,

所 以 今 天 要 送 給 媽 媽 ,

吃 完 飯 後 , 姐 一 直 用 頭 叫 我 去 拿 =_=

我 就 用 眼 睛 說 , 你 去 , 哈 哈 ,

之 後 , 不 知 道 怎 麼 的 媽 媽 就 說 ,

你 們 都 沒 有 送 我 母 親 節 禮 物 喔 , 然 後 我 就 笑 笑

跑 去 房 間 拿 , 拿 出 一 袋 裡 面 裝 鞋 子 ,

一 開 始 媽 媽 就 , 一 直 講 講 講 ,

說 他 怕 我 們 拿 生 活 費 買 , 這 樣 沒 飯 吃 =_=

我 們 就 說 不 是 生 活 費 啦 , 是 存 的 ,

媽 媽 就 試 試 鞋 子 , 最 後 還 叫 媽 媽 給 我 一 元

媽 媽 給 我 50 -.- 哈 哈 。

還 有 我 的 卡 片 畫 的 超 漂 亮 ,

有 我 , 有 媽 媽 , 有 姐 姐 , 有 爸 爸 , 有 弟 弟

很 完 美 唷 ~ 開 心  

上一篇:西門町ܤ

下一篇:慶祝 ܤ